惊墨

岁月过往,翩若惊鸿

望过银河,望过星海,望不穿命运

所念皆星河

冰桶挑战 04(另一种情节)

-------------另一种表白---------------

刚翻了脑洞纪录,发现忘了承诺给兔兔的那个情节,因此改了改,发展和结局彩蛋都不一样,可以直接当做04 但是我写成韩剧了你敢信?!蕾蕾蕾~@kis恋oO兔兔 终于还掉了一个债~吐血身亡倒地不起~


Sebastian是在chris的怀里醒来的,脑袋下枕着chris的胳膊,chris的手臂还揽在他的腰间。他想这是他最最幸福最最踏实的一觉,chris的怀抱温暖又结实,耳边是安稳的心跳声,还能感觉到薄薄的T恤下精实紧绷的肌肉线条熨帖着他的肌肤,热热烫烫的心都酥了。

 

Sebastian轻轻地转向男人,chris还没醒,英俊的睡颜就这么展现在自己眼前,长长的睫毛,丰润的下唇,组合起来比藏宝地图都来的让人心醉神迷。他忍不住咧开嘴角,仿佛眼里落了个太阳,眼神顺着轮廓细细描绘,怎么看都看不够,chris就在身边,真的好开心!

 

Chris被灼热的目光看得几乎要绷不住嘴角。他睁开了眼,老天,谁能告诉他到底怎么才能对着Sebastian这样小狗般幸福又深情的眼神无动于衷?!他在心里呼了口气竭力让自己镇定下来,避开他的目光而且故作严肃的放开怀里的小宝贝,掀开被子就要下床。(ce你够了,不逗他会死是不是?!)

 

Sebastian总是慢半拍的大脑瓜简直不知道画风为什么这么急转直下?!昨晚还温柔的吻他还向他承诺,不,chris好像什么也没承诺,连句喜欢都没有说过...chris果然只是可怜他来着。呜~chace总说他笨,他就是好笨好笨,笨的连喜欢的人都留不住...

 

从今以后chris的笑,chris皱紧的眉头,chris的温柔,chris的霸道,chris的吻,,,辣么辣多的chris都要是别人的了,他不要!被自己的想象彻底打败的Sebastian憋着泪眼朦胧的狗狗眼偷偷的拽紧chris的衣角,他不要就这样让他离开,把他还给别人,即使是比他更聪明更厉害,能让chris发展更好的人。呜~他想chris是自己的,是Sebastian的,能只爱他,只对他那样笑的男人。

 

Chris感觉衣角被抓住了,疑惑的一回头呼吸就窒住了,晶莹的泪水蓄满大眼睛,连睫毛上都挂着泪珠,深绿深绿的像是浸在水中无暇的绿宝石,可怜巴巴的委屈表情像道闪电几乎要劈碎他心中所有的想法和理智。

 

“Sebastian,告诉我,为什么不让我走?”Chris赶紧转过头避开他的眼神,努力收敛心神阻止自己就这么扑过去心疼的吻去他所有的眼泪和委屈。这是他们一定要走的路,这样小傻瓜才能全心全意的依赖他爱着他。

 

可怜的小宝贝捏着手里的衣角不知所措,他不敢说,他不配得到他,呜~他只能低着头努力的把豆大的眼泪憋回去,红红的鼻头一抽一抽的,红润的唇线张张合合的嗫嚅着。

 

修长有力地指节用力的作势要抽走自己的衣角,chris觉得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狠心的男人。

 

“sebby,看着我,给我个留下的理由..说出来我就给你想要的....”

 

小傻瓜不说话,攥紧了就是不撒手,几乎要把布料捏皱。

 

Chris心里喘不过气般的觉得自己已经达到了极限,他再一次加重了砝码:强迫自己皱紧眉头,摆出失望而忧郁的眼神,无奈的转身离去。

 

绝望和难过瞬间摄住了Sebastian的全副心神,最后一丝窘迫也因为chris绝情的背影消失得无影无踪,被打破所有心防的Sebastian扑上去紧紧环住那个坚硬又柔软的腰背哭的像个泪包子。

 

“呜~chris,我爱你,求你别走...我爱你...不要把你给别人...”灼烫的泪水浸透了身后的衣物一直烫到他心里。至极的喜悦和后悔像潮水一样瞬间淹没chris的心。他真的已经无法坚持更久了,小傻瓜哭的他心都要碎了。

 

他转过身温柔的捧起那张委屈至极的包子脸,软软的触感让他爱不释手,接着轻柔至极的吻那长长的睫毛和紧闭的大眼睛,像欲飞的蝴蝶,点点泪痕尝起来苦涩又甜蜜。

 

“宝贝,I’m sorry,别哭了好吗?I love you.too..”

 

“!!Chris...呜~你骗我,你不会爱我...”chris的温柔让他瞬间找到了依赖和归属,一边哭得更厉害一边撒娇耍赖一样控诉男人的绝情。乱糟糟的大脑袋拱进chris的怀里磨蹭,嗅着好闻的味道把眼泪都蹭在心爱的男人身上。Chris是他的,是Sebastian·小傻瓜的。

 

“可是...sebby...”男人对上无辜又迷惑的眼睛又开始难以启齿。

 

“据我所知你在和一个叫Magerita的女孩子交往?”

 

“M...M不是..”

 

“M?”上拉的语调明显不满。

 

“Ma...Magerita只是朋友...我没有...”

 

“可是我看见你们的情侣照...”蓝眼睛邪恶的眯起,一点点诱导。

 

“不...我没有,那是巧合,我马上就删掉,如果你不喜欢的话...”

 

“恩...还有chace...”恰巧来叫他们吃早餐的chace把脸贴上了玻璃。

 

“以后有什么事只给我说好吗?说你只要我sebby...”蓝的像阳光下的爱琴海一样的眼睛深情的低垂,丰满的嘴唇在说话间似有若无的蹭过Sebastian的嘴唇,呼吸间盈满chris灼热的吐息。

 

“好...只告诉chris,只要chris,,,”像是被王子诱惑的小美人鱼,在甜蜜的承诺中奉献了自己的全副身心,可怜的chace把脸挤扁在玻璃上也换不回他长大的小人鱼王子的心。

 

妈蛋,这是引狼入室吗?!

End

------------------不一样的彩蛋-----------------

Sebastian的死党们在看到被chris牵着像小媳妇一样穿着同款老头衫出现的sebby都张大了嘴,这他妈还是Sebastian·夜店小王子·穿衣诱惑直男风·stan吗?但是令他们更加岑目结舌还在后面...

 

“sebby,试试这杯吧,新到的kutaya”

 

一只手伸过来把菜单扔在他身上,“sebby不喝这些”

 

可怜的娃惊得像只石雕,咔咔的转头看看chace,后者扭着脸不忍直视表示sebby现在不归我管。

 

咔咔的转头又看看sebby,后者一脸甜蜜的乖乖喝着chris为他点的牛奶,牛奶?!酒吧有这玩意儿?!刚把牛奶端上来的scott一脸麻木的看着他,老子的酒吧老子也不知道卖什么!

 

第三次扭着严重受伤的脖子看着这一切的罪魁祸首—chris,后者刚抬起头脸上的温柔甜蜜就消失了然后换上一副总裁脸警告的看着他。

 

“.....”咽了口口水的Tobby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


评论(3)
热度(46)

© 惊墨 | Powered by LOFTER